返回

都市生活小说列表

首页
都市生活小说
我是大明星

我是大明星

作者:南谟
简介:钓鱼却钓上一颗神秘钻戒,从此踏上巨星之路。最励志、最热血、最诙谐、总有一种是你想要的!
超级兵王高冷妻

超级兵王高冷妻

作者:伤麟叹凤
简介:在酒吧撩了一个美女,没想到第二天去公司面试,发现她竟是公司老总,不过她好像喝断片了,完全不记得我……新书求收藏,另有老书《超级阴阳师》、《死徒行者》可以先看看。
终极狂兵

终极狂兵

作者:龙天南
简介:七杀凶悍,贪狼枭邪。破军藏锋,一出俱灭!在这个信仰逐渐缺失,黑暗规则不断横行的年代,一个只想低调复仇的神秘男人,一入都市就立刻被推上了风口浪尖,听天委命放任自流?不不,陈子龙选择踏破规则铸就终极兵锋!
我的贴身大小姐

我的贴身大小姐

简介:战友在任务中牺牲,临死之前把漂亮妹妹托付给我,让我抚养!由此发生了一系列未闻未见的传奇故事!
都市血尊

都市血尊

作者:木果
简介:血尊,校园的霸者;血尊,嗜血的强者;血尊,绝对的尊者……他是所有人的焦点,强者臣服,踏着敌人的尸体,走上巅峰!【感谢逐浪社区墨香阁封面制作】
国家绝密行动

国家绝密行动

作者:路恒
简介:【本书记录的情节均为2017年首次披露的绝密事件】高冷美女竟然用那种方式,促使我亲眼目睹恐怖,偌大的村子,白天男女老少同处一房睡大觉,夜深人静时,却宛若幽灵般变成了傀儡之人。枪林弹雨中,骷髅头变成了光
绝色总裁的特级兵王

绝色总裁的特级兵王

作者:王小五
更新至:第90章 救我!
简介:退役兵王萧天宇为报兄弟之仇选择回归都市,却意外收到了霸道总裁的一纸婚书。成为总裁合约丈夫的萧天宇,一路拳打嚣张纨绔,脚踹黑帮大佬,不料各种美女接连投怀送抱,高冷警花,温柔女老板,妩媚大反派……在都市的
我的极品桃花运

我的极品桃花运

简介:一次意外邂逅,让王阳进入了超级大公司寰宇集团,从此桃花运不断。有空就泡泡风情女老板,调戏性感女警花;或者,调教一下温柔小护士,养成纯情学生妹……读者群:323791787新书9月1日正式发布,敬请等待
大邪主

大邪主

作者:碧潭清茶
简介:九阴九阳造就一代武神,雷电之力铸成一代雷帝,他便是韩羽,但是他更喜欢一个名字——邪主!!!他是黑道的教父,他是金钱帝国的王者他是仙界的至尊,他是神界的最强,但是在众位红颜的眼中他只是自己心中的爱人。
在荒岛求生的日子

在荒岛求生的日子

作者:秋寒叶
简介:游轮出事,我与一群美女模特沦落荒岛,为了求生,我们............
重生之最强废少

重生之最强废少

作者:东升
简介:他本是修真界魔尊,在渡劫时正邪两道修真高手围攻他,意外重生到家族弃少李杰身上,悲催的这个弃少还是个废柴,欠下了一屁股风流债……
热血传奇在都市

热血传奇在都市

作者:李伤歌
简介:从玛法大陆穿越回归之后,李展图入伍从军,不到半年被神秘部队司令赏识,从此之后音信全无。多年之后,他重归故土,在都市之中叱咤风云。兵王会医术,谁也架不住!何况他还有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兽旺财!
终极全能学生

终极全能学生

作者:瓦卡卡
简介:懦弱高中生,秒变修真界大能!再也不用担心泡妞被欺负,再也不怕学校的四大天王,从此被校花狂追,还被老师点赞,一路收小弟,考大学,开公司,修炼升级打坏蛋,开启了牛逼哄哄的一生!
桃运兵王混花都

桃运兵王混花都

作者:方恨晚
简介:简单粗暴是哥的行为艺术!不服就干是哥的生活态度!头可断!血可流!但哥都舍不得欺负的女人,哪能让别人欺负?不服?开干!巅峰兵王回归都市,却遇落魄绝色女总裁!往日深城第一美女,千亿家产继承人,却落得人尽可
猛龙下山

猛龙下山

作者:徒有琴
简介:只想做个小保安挣钱给妹妹治病,没想到却被女老板收编了...
环保大王

环保大王

作者:花肆爷
更新至:第55章 大结局
简介:李傲作为一个身负巨债的穷学生,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环保系统,种棵树就有几个亿!美女小姐姐不要阻挡我,我要成为地球之主!
鲲鹏天师

鲲鹏天师

作者:良田三亩
简介:【火爆新书】}鲲鹏展翅十万里,只恨天低不肯飞!昆仑山走出一位神秘少年,会看相,懂医术,左拥右抱,纵横都市!
都市全能保镖

都市全能保镖

作者:血友人生
简介:他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收破烂的,曾经却是共和国最神秘、强大的龙炎特种部队的一员。他不高不帅,却被无数美女青睐。他身无多金,却能轻易让数十亿资产的上市公司倒闭。他便是杨立,一个充满无数神秘色彩的家伙。
我的都市修行路

我的都市修行路

作者:贰蛋
简介:原本以为只是跟人出差,没想到被人扔进河里差点淹死,我回来调查当年事情的真相。
超级高手在都市

超级高手在都市

作者:舟遥青衫
更新至:第370章结局
简介:林浩低调回归都市,寻找照片中的青涩姑娘,谁知照片中的青涩姑娘,竟是高贵冷艳的美女总裁,林浩只好从一个小小的仓库员做起,走上一条征服美女总裁之路!
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